Gotey

献给河流

这个陶瓷小象啊

乍看第一眼,真!的 !好!丑!哦!

暑假刚刚开始

没有收拾家当回家“堕落”,也没有提起行囊浪迹天涯

而是跟着学校的暑期实践队伍,去广州“为奴”七天。

本来这个小象是给校友的赠礼,因为多出来几个

所以实践队的队员就把多出来的“瓜分”了,嘿嘿嘿

然后这个乍看好丑的小象就一直跟着我回了家,摆在手边的桌案上

起初它就放在桌角那儿,光线昏沉也照不见它几分(嗯,台灯的过:(

这几天清理桌面的时候,玩弄起它来

忽然就觉得这玩意挺好看,手感虽然糙,但要是真变光滑了,我可能还不喜欢了:

于是拿起相机给他拍了几张“皂片”

虽然现在它依旧被我打落在桌案的“冷宫”

但它就像我们身边的花一样

平日里知晓它安详的在那儿,就有一番自然的踏实感

它这两张”遗照“和故事暂且记录下

鬼知道哪天我要是把它弄碎了我会如何抓狂和炸毛-。-

评论

© Gotey | Powered by LOFTER